close


最近開始了緊鑼密鼓的宣傳, 讓我彷彿又回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剛到海南ㄧ心想喝的椰子,卻被十幾年來最強的颱風給吹跑,

甚至建華戲裡的家都淹沒,孫儷房裡的窗戶還破掉...

海南的麻辣燙,清圤涼,泳池,天燈,燒烤...不知不覺從這ㄧ個多月海南陽光中,換上了冬天的行李...

從從沒體驗過的商務艙,開鏡抵達了介於零度的倫敦!

差點撞死人的左駕,根本就是把賣香魚的漢堡皮拿掉的fish&chips,

劇組料理熱飲的妹妹根本就是我小時候手中ㄉ洋娃娃,每間格局都很妙的b&b...

認為屬於英國這驕傲的城市,竟熱情的把電視牆從競賽的馬群中轉Take在我和建華上,

讓我們頓時像當選總統, 緊張的直揮手用笑容掩蓋我們的不知所措> <"

在那裡...

戴著滾蕾絲邊遮陽帽華麗洋裝的貴婦,還有穿著長大衣帽子的言語禮貌的紳士,

更有洞穿滿身的龐克族,凶惡的眼神即使煙燻再黑也藏不住...

不過我熱愛這充滿文化衝突的城市^^



器重我的老闆讓我擁有這份工作,

愛護我的經紀人耳提面命的遵遵教誨,

耐性的導演讓我哭戲不那麼緊張...

專業的攝影利用單機截取精緻的畫面,

造型師把貧窮貴公主打造成千金小姐,

溫柔的化妝師藏起來我任性的胖胖臉,

梳妝師設計了屬於佩妤的三種年齡的髮型^^

而令我夜夜展轉難眠的資深演員,

則讓我感受所謂演戲互動間的頻率,

更看見何謂演員的專業與謙卑!

幸運的我,, 從這份工作中

獲得了體驗, 學習及成長…

我真的很盡力去做功課,

真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一個專業的演員...

也許還有很多地方詮釋不如自己預期,

還是希望大家能給我ㄧ點支持和鼓勵,

也期望你們能給我們更多的指教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