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金楨勳來台第2天,八大週六10點檔偶像劇「屋頂上的綠寶石」男女主角胡宇崴、姚采穎特別帶楊桃、芭樂、香蕉等水果與鮮花去探視偶像,3個年輕人七嘴八舌聊翻天。


姚采穎很欣賞金楨勳在「宮 野蠻王妃」斯文深情的模樣,昨天直接見到金楨勳本人,果然是風度翩翩,感覺跟劇中的「律王子」很像,不料金楨勳故意潑冷水說:「可惜我對高大的女生比較沒興趣呢!」


金楨勳被問到喜歡尹恩惠那種可愛型女孩,還是姚采穎這種美艷女孩?他靦腆地笑說:「可愛不重要,漂亮才重要啊!」他表示,其實只要個性好,包容心強的女孩都可以,自己也很大男人,會叫女友為他做任何的改變。


胡宇崴與金楨勳在「屋頂上的綠寶石」、「宮 野蠻王妃」中都陷入苦戀,到最後都愛不到女主角。兩人惺惺相惜,金楨勳還特別跟他握手說:「沒想到你也跟我一樣慘啊!」金楨勳透露,自己拍戲時投入很多感情,拍了兩個多月,愛不到女主角而抑鬱寡歡,還差點染上憂鬱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