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姚采穎思春 渴求Mr.Right


記者秦裕中/台北報導


「伊林」開春新氣象,砲聲隆隆迎新年,也許是春神的腳步近了,名模們心中都渴望「桃花朵朵開」。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展台上,她是名模姚采穎!頂著最時尚的彩裝,一身明牌自信走秀;正在拍攝的電影連續劇中,她飾演赴英國的千金大小姐;現實生活中她住在外籍人士最多的台北天母區;但她可不是什麼有錢家的女兒。單親家庭長大的她,國中還沒畢業,以出沒在天母小商圈打工賺錢了。

        我們隨著姚采穎的腳步,陪她返鄉到天母,陽光下的她,笑容燦爛,這裡有太多她兒時的回憶,她像個小女孩似的,興奮的指著這裡那裡,經過時光隧道,重現她的學生時代。

海豚灣筆記本畫著端盤子的倩影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天心怒罵姚采穎耍心機!昨天雙珠同台為摩扥羅拉手機走秀,兩人高來高去,原本身材高人一等的姚采穎還特別穿了三吋高跟鞋,當場把天心比了下去。不過在胸圍上,E罩杯的天心,除了穿著雪白低胸禮服,還在中間簍空,雙峰呼之欲出,讓B罩杯的姚采穎當場傻眼,雙方各自扳回一城

        看到姚采穎細長的雙腿,天心還是忍不著數度虧她耍心機,她還笑說:
「下半身看她,上半身就看我了」看到天心傲人的雙峰,姚采穎除了猛低頭說:「人家害羞,不要問我胸圍」就連擁有C罩杯的主持人賈永婕也忍不住搖頭笑說: 「拼不過她,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舊交給女兒以後長大再去跟她拼吧!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姚采穎太久沒走伸展台,浙江拍戲瞧見中國模特兒走秀,差異點就技癢躍上舞台;霍建華孫儷終於展現勤練樂器的成果,一曲鋼琴、小提琴演奏下來,胡宇崴、賈乃亮等人驚訝不已。

《屋頂上的綠寶石》十九日在浙江某個酒店拍攝,劇情描述劇中場面最大的一場戲「國際時裝秀」,時裝界的知名人物張天愛也鼎力出動多位名模支援這場走秀的拍攝,看的姚采穎蠢蠢欲動。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姚采穎新的部落格 http://blog.webs-tv.net/yvonne1116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不在母親的身邊過母親節

姚采穎、阿龐、胡宇崴各有一套孝順媽媽的方式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