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姚采穎思春 渴求Mr.Right


記者秦裕中/台北報導


「伊林」開春新氣象,砲聲隆隆迎新年,也許是春神的腳步近了,名模們心中都渴望「桃花朵朵開」。


王亭又4月當新娘


除了王亭又4月將做美嬌娘,陳思璇、姚采穎、林又立、王麗雅、林嘉綺等人,雖然都有緋聞男友做伴,但始終都沒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西洋情人節又將來臨,陳思璇笑說:「過年期間一直狂睡,都沒出門很難有桃花,今年希望朝主持工作邁進,如意郎君也趕快出現。」


一旁的姚采穎也頗有感觸的說:「一直都沒遇到對的人,目前沒對象,我要徵男友。」常膩在一起的林又立和王麗雅,也都是小姑獨處,林又立說:「今年最大目標,是把家中的房貸繳清,全力在事業上衝刺。」


收糖果內衣嚇一跳


相較於女同事們的感情沒著落,伊林男模們可甜蜜多了,余秉諺、俞凡鏮和女友幸福交往中,只有李沛旭剛和女友分手,李沛旭笑說:「初戀女友要求分手,就在情人節當天,從此以後我就發誓,談戀愛只有我甩別人,絕不會讓別人甩我。」


談到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陳思璇笑說:「有一年和林志玲去日本做秀,情人節當天身處異鄉,我們只做巧克力互送,感受一下過節氣氛了。」王亭又讀高中時,則收到學長送的糖果內衣,王亭又說:「當時嚇得趕快放進垃圾桶。」


伊林老闆段國慶也大方發紅包,和大家一起玩「18拉」,名模們不管有沒有男女朋友,贏錢最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