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大家

恐懼的心情實在難以提筆去多做些回應

不過 看到網路上朋友給我的關懷

不爭氣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想再帶公公去其他醫院就診看看

聽說振興的魏崢醫師

還有亞東的邱冠明醫師

和台大的許榮彬醫師

對於心臟有都蠻權威的

不知道大家可否給我點意見...

無法用三言兩語論述此刻的心情

不過

但到大家對我的回應

不論是安慰,鼓勵,更甚至提供我許多很專業的方法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會更堅強,更努力^^

也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