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采穎拖病體賑災 半夜急診打點滴

2009年08月26日 蘋果日報

姚采穎流年不利,負面新聞不斷。 

姚采穎流年不利,負面新聞不斷。

【陳幼英╱台北報導】姚采穎前天到南投信義鄉陪災區小朋友玩遊戲,卻被電子媒體拍到她沒賑災、在一旁睡覺,前晚10時許她回到台北,因胃食道逆流到醫院掛急診打點滴,半夜才回家休息,證實她是真的身體不適,而被誤解的她還難過地哭了一晚上,讓經紀公司很心疼。
EN05_003.jpg 

姚采穎前天發便當給小朋友

胃食道逆流

姚采穎一直有胃食道逆流困擾,這次前往南投賑災,經紀公司原勸她不要去,但她堅持一定要去,結果因路況不好,一路顛簸,她一下車就吐了,臉色發白,但仍強忍不適陪小朋友,等陪小朋友吃完飯,經紀人看了不忍,才要她去休息。
前晚10時多,姚采穎回到台北,看到自己呼呼大睡模樣上了新聞,被批賑災不力,經紀人Vicky說:「我們看了很心疼,采穎也很自責,覺得丟公司的臉,因為她穿了伊林的T恤,但她身體不舒服是事實,她只想把事情做好,不管別人怎麼說,未來有需要,她還是會去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