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不及攙著蹣跚步伐重溫回憶的街道

還來不及把我們身影捕捉在夏日的午後

還來不及學習幽默看你久違的笑容

還來不及多陪陪你在公園享受陽光

還來不及牽起你皺紋的手散步

還來不及多親親你歲月的臉頰

還來不及讓你看我的老公北鼻

還來不及共享婆婆的愛心粽子

還來不及學會表達我對你的愛

對不起...



謝謝你從小對 的照顧

謝謝你不辭餘力的責備

謝謝你愛我疼我教育我

謝謝你賜與溫暖避風港

謝謝你讓我無後顧之憂

謝謝你的肩膀你的擁抱

謝謝你彌補單親的父愛



因為我很愛你想念妳

所以我會堅強過下去

照顧所有我該做的事

謹記所有曾對我說的

你永遠活在我的心裡

不要擔心放心的離開

大家都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