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神明 祂聽的見我的聲音嗎?

如果像祂許願 祂願意把所有病痛讓我承受嗎?

就讓我再貪心ㄧ點點...

請不要這麼短的時間把他從我身邊奪走?

讓我再多點時間照顧他好嗎?







































小時後總是在期待時鐘指到六點

門鈴響的那ㄧ刻

直奔公公的大腿大聲的迎接他

他哆嗦的二郎腿就是我的玩具車

我們都是這樣一起看著電視

早上都是騙我遲到把我嚇醒

無論陰晴的載我去上課

規定我ㄉ手一定要扣在他的皮帶

不要我掉下去

下雨天

還會把我藏在他的雨衣裡

我最喜歡用雨傘順著機車的速度

划過地面看著斑馬線快速的划過

偷偷低把臉貼在他溫暖的背上

他的額頭是我的溫度計

決定著要不要把我扛在肩上抱去醫院

你的小熊熊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但你要好起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