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姚采穎除了原本的模特兒、演員、作家身分外,最近也升格當老師,她在伊林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與陳志強等同門師兄妹一起到大陸廣西桂林開班授課,教導高幹夫人美姿美儀。Kelly聽說笑容甜美的她,深得貴太太喜愛,紛紛介紹她認識高幹子弟。

教美姿美儀

姚采穎對於被年長她的貴太太們稱呼老師,感到害羞,但談起教師初體驗,則直呼新鮮
好玩。Kelly打聽到這美姿美儀課程要價不菲,每人學費2萬元人民幣(約8萬6000元台幣),如果姚采穎課後真能和貴太太介紹的高幹子弟譜出戀情,也算飛上枝頭,但她則擔心遠距離戀情不易維持。 

  



。Kelly打聽到這美姿美儀課程要價不菲,每人學費2萬元人民幣(約8萬6000元台幣),如果姚采穎課後真能和貴太太介紹的高幹子弟譜出戀情,也算飛上枝頭,但她則擔心遠距離戀情不易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