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采穎化身70年代迪斯可女郎,還小露美背喔!(記者潘少棠、黃柏榮攝)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姚采穎前晚化身70年代的迪斯可女郎宣傳全本音樂劇「週末夜狂熱」,有舞蹈底子的她,秀出「一陽指舞」扭腰擺臀,她說學生時代忙著打工,沒機會享受當「Party Queen」受人矚目的感覺。


最愛比吉斯


念舊的姚采穎對復古的東西特別有感覺,比吉斯與披頭四都是她最喜愛的團體,雖然沒有看過「週末夜狂熱」的電影和音樂劇,但非常嚮往故事中那種華麗動感。目前在學校唸戲劇的她,也想親自嘗試演音樂劇。


代言音樂劇


1977年上映的電影「週末的狂熱」將約翰屈伏塔人氣推到頂點,由比吉斯唱的原聲帶也熱賣2500萬張。20年後該片被改編為音樂劇「週末夜狂熱」,「Staying Alive」和「Night Fever」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台下觀眾看得腳底發癢,媒體以「整場表演活力滿溢,讓你坐著也能同感熱力」來形容。


「週末夜狂熱」 3月22日起至2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可洽寬宏藝術07-7403466或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