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名模姚采穎演藝工作量大,原本要向台藝大揮袖說再見,因系主任的一句話,決定復學背起書包上學去。 姚采穎去年因拍戲向台藝大辦理休學,在龐大的工作量下,原本打定主意今年要續休,但因休學期限只有兩年,如果再辦續休恐永遠失去復學機會。周二姚采穎接獲戲劇系主任朱之祥慰留電話,對她甚為鼓勵:「希望妳能完成學業,既然妳想讀書,就回學校來吧。」讓姚采穎動搖,決心重回台藝大。 姚采穎說:「系主任真的很幫我,我周二回學校去,因為工作遲到很久,系主任還特地等我。」系主任知道工作和學業兼顧不易,甚至給予姚采穎很大的彈性和空間,她笑說:「從以前開始只要我出現在教室,主任就一定會點名。」甚至還對她打包票說:「只要讓我看見妳的用心,我就一定不會當妳。」 姚采穎從下周起就又多了「學生」身分,十分期待第一天上課,不過令她感到一絲遺憾的是,「以前的朋友現在都已經升上大三了,要重新適應學校生活,感覺就好像是轉學生一樣。」她無奈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