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在「屋頂上的綠寶石」終於要登場了,為了突顯她的美跟帥,八大特地安排她騎著重型機車出場,在摘下安全帽時性感甩動一頭飄逸長髮,美美亮相。


外型纖細的姚采穎對重型機車十分著迷,為了重溫劇中景況,昨(16)日和師弟胡宇崴一起為該劇騎重機宣傳,還對騎車技術比她好的師弟胡宇崴猛下戰帖,約好現場比劃兩人騎車功力。


現場,姚采穎談起重型機車頭頭是道,頻頻亮出專業術語跟教練討論,強調自己會換火星塞。她說:「我會騎400c.c的循環檔,雖然學過1350c.c的國際檔,但是我實在架不動車,練到差點被車壓扁才被迫放棄。」胡宇崴則一臉不認輸,穿著帥氣皮夾克,強調會騎才重要。


難忘重型機車速度感的姚采穎甚至想要存錢買一台野狼125來作為代步工具,原來在她就讀華岡藝校時期因為沒錢,又要趕很多地方試鏡,就向男同學借騎野狼125打檔車,不但騎到手臂有肌肉,還練就趁停紅燈的時間,在機車上化妝打粉底的高超功力。她得意的說:「你們都不知道,其實野狼這種打檔車的火星塞容易受潮,我到後來還會自己在路邊換火星塞呢,雖然兩手全黑,但很有成就感。」


姚采穎在「屋頂上的綠寶石」中飾演一個驕縱美麗的千金小姐,戲份將從本週六開始登場,她一身皮衣皮褲騎重型機車奔馳入鏡,拿起安全帽長髮一甩的畫面帥勁十足,讓男主角胡宇崴忌妒的說:「她出場搞得比我還帥耶!」不過這鏡頭卻NG了二十幾次,因為姚采穎面對鏡頭習慣拿出名模身段,眼神會找鏡頭並擺出專業姿勢,讓導演無奈地用廣東國語說:「采穎啊,妳不是在拍洗髮精廣告啦,你眼睛看你家不要看我啦!」


姚采穎昨日在現場大展身手騎SOPER  FOVR  CB400載了師弟胡宇崴一小段路,但師姐弟兩人為了搶車騎居然吵起架來,還因為各自堅持自己的打檔和煞車方式才是對的,講到差點大打出手,讓一旁經紀人哭笑不得。胡宇崴為證明自己在美國玩過重型機車的技術,堅持騎著600c.cFZ6-S載師姐繞兩圈,姚采穎才心服口服的說:「算你還有兩把刷子,不如再催猛一點,我們可以去兜風。」兩人隨時落跑的玩瘋模樣讓經紀人連忙阻止,才乖乖繼續拍照。


好動的胡宇崴不但自己愛玩重型機車,還表示如果心儀的女孩子也會騎重機,絕對會加分!姚采穎馬上回說:「我會騎啊,但你怎麼把我當男人婆啊?」姚采穎也說自己難以抵擋騎重型機車的帥哥示愛。對於日前跟藍正龍的緋聞,姚采穎坦承兩人是透過共同的好友阿龐介紹認識,第一次見面就是大家去衝浪,不過目前為止都是一夥人一起吃飯聊天,她說:「藍正龍是很專業的演員,跟他討論讓我學到很多。」她並形容藍正龍是冷面笑匠:「雖然他給人感覺很冷調,但其實很幽默。我以前認為他很有距離感,想不到能聊滿多的,像是我之前為外公祈福吃素三個月,跟他聊起吃素的事情也很有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