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車站出發,客運,火車! 早上十點就抵達了花蓮市區,開始吃東西囉!

我們七台摩托車, 穿梭在太魯閣的浩瀚,

腳踩在七星潭的沙石上, 躺在石頭上, 看著被海巡叫上岸的同學, 我開心的笑了!

好開心我再你們眼裡不是藝人, 是你們的大學同學歐...

兩把吉他,十四個同學加一個一歲九個月的小普妮~~

在吉他的歡唱聲, 度過我們的第一個晚上!

十幾個人的通舖,熱的我們活像難民營的偷渡客^^

卻一下就睡著了...

好久沒有的感覺,彷彿又回到了高中生活~

一早的泛舟行程,真的讓我很想賴床~~

不過一上了船,整個精神都來了!!

打水仗, 搶水瓢, 救要被抓走的同學,

還看到帥氣的救生員, 不斷在我們身邊甩尾!

晚上民宿老闆幫我們準備了BBQ,大家就在頂樓烤肉!

沒錯~那兩把吉他還在...大家一起唱~~~

晚上大夥加小孩去學校夜遊,看著沒有光害的天空,佈滿了滿天的星星!

可惡的莊炳乾, 一直裝鬼嚇我!!

晚上跟孩子的媽,還有小普妮偷跑去有冷氣的房間睡> <"

第三天一早, 大群車隊又衝去糖廠,牧場~~

我想我一個早上就在瑞穗牧場,喝了一個月份的牛奶了吧!!

快樂的畢業旅行,就在我們嬉鬧聲中結束了...

對我來我說,畢業不是ㄧ個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我很幸運和你們當同學!

我愛大家,夜戲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