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未還清白的時候,收到的劇本! 令我最感動的莫過於我的經紀人vicky, 在那段時間給我的鼓勵與支持!以及陳以文導演他認為那些流言蜚語, 並不影響他對於角色的選擇!於是, 在我未還清白的時刻,我就收到劇本在家研讀了! 跟導演面談後,原以為會有比我適合的人選.沒想到我竟然拿到角色了!

靜軒雖然和我以往詮釋的千金小姐, 活潑公主, 以及公演的飾演的中下階級的假孕婦,有著很大的差別!

我想她,象徵著現代都會女子, 對於自我未來的期許與堅持!當與自我期許上有落差時,她也是會因此做出抉擇的!拍這部戲, 讓我覺得學到很多!也在當中再次享受體驗不同的人生!

我要感謝vicky,以文導演,希聖哥,小菁姐,丁姐,中天學長...以及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在妳們身上,讓實務經驗不足的我學到很多,也因為你們才有能這樣一部好的作品!

以下是錯過好戲的重播時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桔醬的滋味 >> !!

日期 時間 片名

1 06-29 22:00~23:30 【公視人生劇展】 桔醬的滋味

2 06-30 02:00~03:30 【公視人生劇展】 桔醬的滋味

3 07-02 15:00~16:30 【公視人生劇展十週年回顧】 桔醬的滋味

4 07-03 09:30~11:00 【公視人生劇展十週年回顧】 桔醬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