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畢製開跑的前夕了,排了一年的畢製,推掉了兩個月的工作!就是為了明天的舞台表演!

真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者一切,雖然演出前夕才寫日記!但最近這一年.尤其這四個月,真的式每天都忙到十二點才排完戲!

演出日期:<其實就是明後天,我們可以現場售票!!> 票價:350元/400元

購票方式:

˙票務專線0911-268849 mail:chong0927@hotmail.com 郭同學

2008年6月13日(五)19:30 A cast

2008年6月14日(六)19:30 A cast

@-演出地點:-@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演藝廳 (北縣板橋市大觀路1段59號)



這個演出!

對我來說比金錢更重要!

比社會上的震撼教育更有內容,

更比媒體的無益報導更有意義!

我愛大學生活,更熱愛我的表演藝術!

同學幫我泡的一杯膨大海都抵的過外界的一切聲音!

同學寫的一首歌,就會令我捧腹大笑,忘卻外面世界對我的抨擊!

大家一起製作的過程,這個回憶是用多少金錢都換不到的!

我愛夜戲四的大家,讓我們一起為明天開戰吧^^

希望身為台灣人的大家,或是對於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們,更歡迎喜歡我的朋友們,一同欣賞我們的努力演出!

演出卡司:

A cast-

寶珠-劉孟庭

淑芳-姚采穎

郝國民-梁允睿

馬英吉-張正興

警察/長官/喪葬者/老人-柯延憲



改編自

諾貝爾得主義大利即興喜劇泰斗-達利歐福

《We Won't Pay》反應台灣當下現狀-

高漲不停的原物料!自殺失業率瘋狂飆高!

人民努力的奮鬥卻越來越難繼續求生存!

漫天政治口沫秀,救不了低落的經濟指數!

透過劇中 一連串歐巴桑引發的荒謬事件,

勾勒出你我吞忍的真實人生;

NOW!

一切將被放肆般的宣洩!與我們一同怒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