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被胃食道逆流折磨 1個月進醫院8次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暴瘦氣色差 南投發送便當給災民 

暴瘦氣色差 南投發送便當給災民 

她只能吃流質食物!

醫生警告她有營養不良現象。 名模姚采穎最近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若,最近1個月進醫院8次,瘦了8公斤,身高173公分的她,只剩42公斤,因腸胃不適只能吃流質食物,醫生更警告她有「營養不良」現象。
有網友在台灣大學PTT實業坊(
telnet://ptt.cc.爆料,上月30日晚上6時30分在三總汀洲分院掛急診時遇到姚采穎,她用快要死的聲音跟掛號的小姐說「我的腹部超痛」,經過再三確認是她本人,她看起來很瘦,開口講她的病史,多到一個極致,幾乎什麼腸胃疾病都得過。
昨記者向姚采穎經紀公司求證,經紀人詹元喆說:「那的確是采穎沒錯。」

 窈窕 有元氣

窈窕 有元氣
姚采穎身高173公分,原本體重50公斤,雖纖細但有精神。

據了解,姚采穎長期腸胃不好,7月底開始飽受胃食道逆流所苦,常進出醫院,日前赴南投災區會災童時,就因不身體舒服躺在一旁休息,卻被電子媒體說她賑災不力、躲在一旁睡覺,讓她傷心難過大哭,當晚回到台北就去掛急診,打完點滴補充體力後,才回家休息。
姚采穎經紀人詹元喆透露,這一個月來姚采穎掛了2次急診,也常去醫院看診、打點滴,一個月進出醫院約8次,她因腸胃不適,只能喝流質的東西,一個月瘦了8公斤,加上腸蠕動不好,營養無法吸收,醫生說她「營養不良」,身體虛弱到幾乎無法工作。
報導:陳幼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