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采穎挺出雙球 當女打仔    2008年11月07日蘋果日報

MULAN.jpg 

【莊幼芬╱台北報導】姚采穎參與電視劇《木蘭花》的拍攝,日前她赴電視公司定裝,露出上半球的造型走性感「霹靂嬌娃」路線,導演王毓雅透露,由於她在劇中必須從頭打到尾,因此已聘警務人員代為集訓,相信可以「打」出美豔女模的身手!

5嬌娃較勁
電視劇《木蘭花》籌備3年日前開鏡,內容描述5位身懷絕技的女警如何運用高科技配備辦案,目前除了姚采穎,鎖定的「嬌娃」還有蕭薔等女星。電視題材和好萊塢電影《霹靂嬌娃》接近,但為了讓劇情能夠符合台灣民情,導演還是找了台灣警察單位協助,好讓5位台版霹靂嬌娃能夠貼近本土觀眾。由於她們在演藝圈皆有名氣,戲分、排名多寡容易爭來爭去,為避免造成女星之間產生心結,電視公司對外一律稱女主角一共有5位,戲分也會務求平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