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姚采穎昨天復出台灣第一個服裝秀,卻因裙襬太長,不小心勾到,差點跌倒,讓她直呼:「很丟臉。」

姚采穎去年長期在大陸拍戲,鮮少參加台灣走秀活動,昨天是她第一場服裝秀,不過一出場,卻不小心踉蹌一下。她下台後連忙解釋說:「之前彩排時那套服裝就一直出問題。不僅鞋跟斷了,每次也都因裙襬太長而踩到。」雖然正式上台,設計師已將裙襬改短,但還是差點發生意外。


姚采穎昨還化身成性感拉丁女郎,貼在男舞者身上熱舞,撩人扭動身驅的舞姿,令人噴火。不過姚采穎卻說:「為了這一段表演,我苦練3天。現在腰都好痛。」姚采穎平常雖會上夜店玩樂,但始終都是悄悄坐在台下觀摩舞技的人,她笑說:「如果我要去跳舞,我一定要幾杯酒,把自己灌醉。」有微醺感覺之後,姚采穎才敢突破心防熱舞。不過姚采穎的精采表演,往往都會落得朋友吐嘈說:「你還是去坐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