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姚采穎平胸美女,無法擠成波濤洶湧,但她不以為意,不去隆胸,靠著一雙美腿依舊可以豔冠群芳。

姚采穎雖只擁有A罩杯平胸,身穿一襲V領低胸禮服依舊性感。不過胸前平坦的她,靠著兩片胸墊,卻也創造出32B玲瓏有致的好身材。比起同門師姊的林嘉綺和陳思璇的D胸,她說:「沒有關係,我沒胸可以露,但有腿。」


姚采穎平胸,常遭身邊友人開玩笑,甚至還苦口婆心勸她去隆乳,她搖頭說:「小並不代表不美,只要有自信就好。」還自嘲說:「這樣也不錯比較沒負擔,走秀也不怕走光。因為沒東西可以露。」怎樣才算是一位美女,她笑說:「就像我把自己的缺點藏起來,展現優點。」


情人節將至,姚采穎也苦嘆單身,編織起最浪漫的情人節畫面,她陶醉地說:「我希望跟金城武到超市買菜回家做飯給他吃,就像老夫老妻ㄧ樣,很幸福。」她自認自己是個樸實的人,不愛好過分激情,她說:「我覺得只要跟喜歡的人到公園散步就夠了。」記者問道真命天子出現了沒?她笑著反問說:「我也不知道,等你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