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怒罵姚采穎耍心機!昨天雙珠同台為摩扥羅拉手機走秀,兩人高來高去,原本身材高人一等的姚采穎還特別穿了三吋高跟鞋,當場把天心比了下去。不過在胸圍上,E罩杯的天心,除了穿著雪白低胸禮服,還在中間簍空,雙峰呼之欲出,讓B罩杯的姚采穎當場傻眼,雙方各自扳回一城

        看到姚采穎細長的雙腿,天心還是忍不著數度虧她耍心機,她還笑說:
「下半身看她,上半身就看我了」看到天心傲人的雙峰,姚采穎除了猛低頭說:「人家害羞,不要問我胸圍」就連擁有C罩杯的主持人賈永婕也忍不住搖頭笑說: 「拼不過她,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媽,舊交給女兒以後長大再去跟她拼吧! 



   剛從上海拍完屋頂上的綠寶石的姚采穎,回來胖了四公斤,她說:拍戲時愛吃零食,所以胖了四公斤而姚采穎也不改迷糊的個性說:之前在大陸拍戲,掉了一隻手機,裡頭還有很多在英國拍照的照片,還有一次,買了很多化妝品,去吃東西,結果全部忘了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