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姚采穎「麻」煩風波事件後,首度酥胸小露,?英國品牌S-CITY走內衣秀。記者易俊帆/攝影



〔記者鄭嘉蕙/報導〕姚采穎「麻」煩風波事件之後,尺度大開?97年8月26日化身叛逆公主,酥胸小露,?英國品牌S-CITY走內衣秀,時而狂野、時而典雅,充滿個性的演出,讓人吃驚:原來姚采穎胸前挺有料的!



英倫時尚搶攻台灣市場



台灣奧黛莉內衣通路「18eighteen PINK」旗下明星品牌S-CITY選在LUXY PUB舉辦一場「創新vs復古」秋冬內衣發表會,由伊林名模和樂團、聲樂家…共同演繹一場個性化內在美的英倫傳奇。





「18eighteen PINK」訴求的是年輕化、設計師路線的內在美商品,通路中最知名的品牌就算英國「S-CITY」。S-CITY是英國Shadowline內衣集團旗下的一員,在秋冬新品發表會上,英國Shadowline集團C.E.ODavid Wall及兩位設計師專程從英國抵台,向近20位來自香港和台灣的媒體介紹S-CITY。



姚采穎化身叛逆公主



發表會中以伊林名模姚采穎擔任主秀,化身皇室叛逆公主,結合搖滾樂團與古典小提琴與女聲樂演出,把S-CITY的創意和幽默表現出來,讓新與舊、時髦與復古兩相結合,既正統又戲謔,玩出一股矛盾美學。



S-CITY所展現的英式時尚、矛盾美學,表現在英國歷史文化及現代的元素,傳統束胸、鋼骨的硬式蓬裙,蘇格蘭粗呢格子、女巫、法師、天使翅膀、誇張頭飾、珠珠亮片、紗裙,現代的英國年輕和街頭文化的狂放不羈,搖滾色情圖像的T恤,自虐般的緊身長褲、誇張帽子…等設計元素,以不同調性,表現顛覆又創新的性格,新與舊、時髦與復古分開卻又彼此呼應。



除了英國秋冬內衣新品外,18eighteen PINK並加入旗下秋冬商品,網羅來自義大利塗鴉風格獨特的「OFFLIMITS」、掀起澀谷109魅力旋風的「Laguna Moon」、國內時尚小教主何嘉文的自創品牌「kiss girl」、繽紛多彩的日本?谷風「easybody」、泰國正IN的曼谷包「VASANA」等,如化妝舞會般熱鬧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