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這四年,真的念的好累!

不過,這段求學時間當中, 我真的過的比任何同學還精彩!

中間經歷了去外地拍戲而休學,

曾一度試圖全力工作放棄學校,

我感謝學務主任"朱爸"對我的鼓勵!

還有公公對我的期許!
讓我重返校園.繼續努力!

一直以來的風風雨雨,

莫過於最近這件新聞了吧!

發生這整件事情,

心情好複雜...

雖然心底清楚自己的清白, 

但還是不免時常崩潰大哭!

最難過的莫過於讓家人蒙羞,

讓公司的人替我處理這麼多事情,

讓關愛我的師長操心,

喜愛我的fans擔憂,

所有愛我的朋友同學給我的鼓勵!

我有太多需要感謝的人,

謝謝你們對於我的信任,

對於你們給予我的支持,

因為你們....

我才可以繼續站在這裡~~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整件事情的發生,

讓我最擔憂的莫過的我學業和工作了!

不過,現在的我,

一切都步入正軌了!

我會努力在今年六月中畢業,

6/12'13'14的畢業公演我也會努力演出的!

我回來了!親愛的同學們:P

這張照片要送給愛我的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