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衝浪的衝動是來自我的寶貝們

她們都是一群排擠我白妞的黑妞> <'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

第一次拍的戲終於撥出了, 雖然最近很忙自己都沒時間看, 希望大家可以有空就看看歐, 再給我些意見, 中視八點檔,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歐^^很感動這陣子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會學習堅強的^^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還來不及攙著蹣跚步伐重溫回憶的街道

還來不及把我們身影捕捉在夏日的午後

還來不及學習幽默看你久違的笑容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網路預購有七九折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id=2018551257840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大家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姚采穎的外公在心臟動脈管處發現長有一顆8公分腫瘤,醫師診斷後無法開刀切除,隨時可能血管爆裂。一向將外公視如己父的姚采穎昨天承受不住打擊,在拍攝雜誌照片時一度崩潰大哭。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過去這ㄧ年多當中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 Apr 29 Sat 2006 01:34
  • 祈禱

如果真的有神明 祂聽的見我的聲音嗎?

如果像祂許願 祂願意把所有病痛讓我承受嗎?

就讓我再貪心ㄧ點點...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