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畢製開跑的前夕了,排了一年的畢製,推掉了兩個月的工作!就是為了明天的舞台表演!

真希望能和大家分享者一切,雖然演出前夕才寫日記!但最近這一年.尤其這四個月,真的式每天都忙到十二點才排完戲!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關於飾演的這個角色,雖然台詞沒有寶珠詞來的多!但總是在台上做好多的反應!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老師在和我們做劇本分析會議,要演一齣舞台劇真的不事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除了劇本分析之外,

還有更多屬於演員的訓練!才會進行到排戲修戲整排的動作呢!!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上學期的預演場,演出還算順利!

導演和老師都趕到很安慰!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學這四年,真的念的好累!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伸展台上獨當一面的姚采穎,當模特兒前,其實是個「男人婆」!她不好意思的說,以前不會打扮,因為長太高,走路還會故意駝背,腿太長,站的時候,也是「三七步」,「我在賣的吧台打工時,都是一件大襯衫、然後一件西裝褲,還會戴帽子,模樣很豬頭啦。」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名模姚采穎除了原本的模特兒、演員、作家身分外,最近也升格當老師,她在伊林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與陳志強等同門師兄妹一起到大陸廣西桂林開班授課,教導高幹夫人美姿美儀。Kelly聽說笑容甜美的她,深得貴太太喜愛,紛紛介紹她認識高幹子弟。

教美姿美儀

姚采穎對於被年長她的貴太太們稱呼老師,感到害羞,但談起教師初體驗,則直呼新鮮
好玩
。Kelly打聽到這美姿美儀課程要價不菲,每人學費2萬元人民幣(約8萬6000元台幣),如果姚采穎課後真能和貴太太介紹的高幹子弟譜出戀情,也算飛上枝頭,但她則擔心遠距離戀情不易維持。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太多的時候, 我們總是無覺的被環境影響, 被習慣左右, 更被慾望戰勝原我!

是在追尋某種肯定? 抑或追求過程當中的成就呢?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