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花」開鏡 蕭淑慎爆肥放點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4601696-1979191.jpg 
20日即將因吸毒案再開庭的蕭淑慎,昨原定要出席王毓雅執導的電視劇「木蘭花」開鏡,卻臨時放了劇組鴿子。王毓雅原諒她的缺席,解釋她是「還沒做好心理建設面對大家」,但據了解,蕭淑慎是因爆肥不願出面。
「木蘭花」是電視版的「霹靂嬌娃」,劇中女星蕭薔、姚采穎、吳辰君、婷婷、日本女星加藤侑紀一字排開,獨缺演臥底女警的蕭淑慎。據悉,蕭淑慎因鬧出吸毒,失業一年,在家當宅女,每日吃六餐,整整爆肥15公斤,前幾天她到劇組報到,才瘦了5公斤,王毓雅坦承:「她是還有瘦的空間」,同時透露,20日蕭淑慎還將為吸毒案出庭。屆時是否會影響拍戲進度?王毓雅僅說:「如果給她工作可以幫她走出來,會盡量配合她。」

姚采穎在劇中演特務女警,打戲最多,前天一場爆破戲差點沒命,她說:「我的平衡感很不好,拍這戲又要蹲馬步、又要跑步,體力透支,有天還昏倒。」但她為了展現性感一面,昨天開鏡時穿了3層馬甲,又墊胸墊,A減的胸部竟被她撐大到C罩杯,讓一旁的蕭薔與吳辰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她自稱是喬奶天后:「最近運動量多,吃的也多,胖了3公斤,才有肉可以喬。」

前陣子姚采穎在道館練武,曾遇到蕭淑慎,覺得她瘦很多時,蕭淑慎立刻把衣服拉開給她看,姚采穎說:「她是真的有胖啦!」不過她不在意兩人被連結,「我知道媒體一定拿『吸毒』大作文章,但能一起工作我覺得還滿榮幸,很欣賞她的演技。」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姚采穎挺出雙球 當女打仔    2008年11月07日蘋果日報

MULAN.jpg 

【莊幼芬╱台北報導】姚采穎參與電視劇《木蘭花》的拍攝,日前她赴電視公司定裝,露出上半球的造型走性感「霹靂嬌娃」路線,導演王毓雅透露,由於她在劇中必須從頭打到尾,因此已聘警務人員代為集訓,相信可以「打」出美豔女模的身手!

5嬌娃較勁
電視劇《木蘭花》籌備3年日前開鏡,內容描述5位身懷絕技的女警如何運用高科技配備辦案,目前除了姚采穎,鎖定的「嬌娃」還有蕭薔等女星。電視題材和好萊塢電影《霹靂嬌娃》接近,但為了讓劇情能夠符合台灣民情,導演還是找了台灣警察單位協助,好讓5位台版霹靂嬌娃能夠貼近本土觀眾。由於她們在演藝圈皆有名氣,戲分、排名多寡容易爭來爭去,為避免造成女星之間產生心結,電視公司對外一律稱女主角一共有5位,戲分也會務求平均。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說:姚采穎「麻」煩風波事件後,首度酥胸小露,?英國品牌S-CITY走內衣秀。記者易俊帆/攝影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今天拿到了畢業證書。

感動得我眼淚在眼角打轉,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做完秀,拖著疲憊的身體上網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是我在未還清白的時候,收到的劇本! 令我最感動的莫過於我的經紀人vicky, 在那段時間給我的鼓勵與支持!以及陳以文導演他認為那些流言蜚語, 並不影響他對於角色的選擇!於是, 在我未還清白的時刻,我就收到劇本在家研讀了! 跟導演面談後,原以為會有比我適合的人選.沒想到我竟然拿到角色了!

靜軒雖然和我以往詮釋的千金小姐, 活潑公主, 以及公演的飾演的中下階級的假孕婦,有著很大的差別!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姚采穎和吳中天是台灣藝術大學學長學妹,剛好又在公視人生劇展母親系列「桔醬的滋味」飾演一對情侶,可能因為這層關係,兩人在戲外互動頗為親密,工作人員透露,似乎戲中感情有延伸出戲外的跡象。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