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伊林今年參予許多電視偶像劇、大愛劇場演出。
因此應邀出席2009年 金鐘星光大道!
(其中包括: 林嘉綺、姚采穎、王尹平、林又立、殷琦、錢帥君、巧克力、嚴孝銘、陳志強、李沛旭、鄭凱中...)

歡迎大家一起到星光大道為伊林藝人們加油打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E真面目~左邊是HyHy,右邊是Eli

圖片 2.png 

有激人MV大首播,請大家點閱~~~

http://www.wretch.cc/blog/heyoujiren/435544

超級白MV很有趣喔,喜歡麻煩大家推推文,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1239947482.jpg

他們是我台藝大很可愛的兩同學,以前在學校常常聽他們彈吉他唱歌

有時候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很累,來到學校看他們表演自己創作的歌曲,就會很開心

HyHy跟Eil,也在我們畢業公演擔任很重要的角色,這次參與誠品音樂十年,一件小事的演出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姚采穎被胃食道逆流折磨 1個月進醫院8次

2009年09月02日蘋果日報

暴瘦氣色差 南投發送便當給災民 

暴瘦氣色差 南投發送便當給災民 

她只能吃流質食物!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姚采穎拖病體賑災 半夜急診打點滴

2009年08月26日 蘋果日報

姚采穎流年不利,負面新聞不斷。 

姚采穎流年不利,負面新聞不斷。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oster.jpg 民主國家的教室內,法西斯主義也有機會再現?

今天看完一部德國電影, 才知道他中文翻譯稱<<惡魔教室>>!

看完之後身為民主社會的我,我對於法西斯主義,抑或希特勒所創立的納粹黨,及社會主義充滿了好奇!急迫的想和大家分享這部電影!!

它是改編自一本問世超過二十年的美國小說,而且小說還是取材自1967年一樁發生在美國加州某高中的真實事件, 然而它不但被翻轉成一個發生在今天德國的故事,甚至隱隱地喚出一些德國歷史傷疤的創痛。
在一個美國如此民主開放的國家,這位老師想上一堂別於無無政府主義的課堂!讓同學課程實驗<法西斯體驗>,於是開始了他五天的課程。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3660015_resize.JPG 

那天去醫院,無意中看到這對母女~

煞那還來不及感受,就立刻抓起相機想捕捉下這一刻!

我很不喜歡去醫院.因為那總令我有很多感傷的回憶...

不過, 這樣充滿愛的緊握雙手, 是我從電梯裡就注意,不曾放開直至他們消失在我眼前!

yvonne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